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高级中学党委直面巡察问题立行立改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5 20:07:36

近日,师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红星高级中学,巡察组全体同志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学校党委“三大问题”、 遵守“六项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纠正“四风”“四气”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巡察。巡察期间,学校党委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党委工作汇报。对自身发现的问题校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强化措施,立行立改。

针对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学校党委于4月19日召开党委会专题部署安排党建工作,狠抓师党委“5635”党建工作长效机制落实,校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层层压实党建责任;针对学校在遵守“六大纪律”方面和纠正“四风”、“四气” 等方面自查的问题,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4月16日上午举行2018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和第四集《巡视全覆盖》。校党委书记、校长蒋卫东在会上强调,全校要以此次师党委巡察为契机,深入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具体部署要求的落实,对通过自查发现的问题,要明确第一责任人,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迅速行动,立行立改。(红星高级中学 杨景麟  )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