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严肃会风会纪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5 21:23:32
      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加强作风建设,4月19日,师党校在二楼四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会风会纪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常务副校长于花主持。
       会议传达了兵纪(监)发电《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严肃会纪会风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师党办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会风会纪的若干规定》,《规定》指出要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做到“五个严格”,严格按通知要求参加会议,严格会议签到制度,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严格会议精神贯彻情况报告制度,严格规范会议着装。要严格会风会纪督查问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会风会纪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于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充分认识严肃会风会纪工作的必要性;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维护会风会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一定要严肃纪律,严格会议请假制度,严格会场纪律,认真专心参会、做好会议记录,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党委党校  卫东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