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突出政治建设 强化责任落实
-------不断推动红星建设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5 21:36:12

4月20日,红星建设集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全年重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忠新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公司领导殷柏才、李志江、李清芳出席会议。

尹忠新在会上传达了师重要文件精神,从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廉政教育,坚持抓早抓小,坚持精准发力四个方面对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他强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锲而不舍正风肃纪,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三是坚定不移强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坚定不移加强纪律建设,时刻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五是坚定不移传导“两个责任”压力,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鹏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重点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各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不打折。三是要以国资国企改革为契机,狠抓制度建设、强化督察督办。四要切实履行各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集团公司领导分层次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责任书。(红星建设集团纪委  马有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