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今日十三师>>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组织结亲户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5 21:37:46
    

4月18日晚,新闻中心4月份“结亲周”活动第一批队员与亲戚结伴来到柳树泉农场农一连连部集体收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成为最普遍的观后感。

新闻中心工作人员李红梅说,“单位组织我们已经观看过这部纪录电影,但这一次与亲戚们一起看感受更不一样。前年我与亲戚结亲时,他们一家还住在连队老旧的平房里,今年年初就搬进了新楼房。我国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技术攻关、国防建设、军事建设、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从方方面面落实到了广大群众的生活之中,我们真正享受到了改革的红利”。

职工司马义·依买尔早早来到连队,他说:“我的亲戚熊彦病了,可是得知我家16亩葡萄要施肥就和同来的7名同事一起帮我干活,用了大半天的功夫全干完了。我最过意不去的是,他们中午自己吃完饭下午又来地里干。看了影片,我感受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的强大,人民幸福,感谢党派来了这么多的好干部。”

新闻中心工作人员杨涛的亲戚阿不及力·艾力牙孜带着5岁的大儿子也来观看电影,小家伙被画面所吸引,不停地向父亲问东问西。阿不及力·艾力牙孜说;“我想让孩子来看一看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美,有多么强大,将来也要为建设祖国作贡献。”当晚农一连连队领导、结亲队员、亲戚及家属共有50多人观看了影片。(师新闻中心  徐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