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你亲我亲情更深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6 10:28:55

“入连住户又一轮,你忙我忙大家忙,春耕春播春意浓,你亲我亲情更深。”这是十三师农科所焦新潮在他的朋友圈里写到的,28个字描述了农科所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生动情景。

4月18日,农科所开展新一轮的“结亲周”活动,焦新潮作为第一批领队,带领8名队员入户亲戚家开展结亲活动。

因为这是今年第二次开展活动,大家不再有拘束,把亲戚家当作自己家,王建春的亲戚卡德·安木都也一直称王建春为“兄弟”,这一次又是因为自己在山上放羊,不能及时赶回来,只能把家里的钥匙放在他们商量好的地方,还嘱咐王建春,来了哪也不能去,我马上骑车下来给你们煮手抓肉。

19日上午一早,结亲干部就来了卡德·安木都的羊圈里,开始帮他收拾羊圈,粉草,教他嫁接桑树。没有干过这种活的周运刚显得无从下手。卡德·安木都就手把手教他,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很多活都已经得心应手了。卡德·安木都拍了拍周运刚的肩膀说:“攒劲得很”。(农科所   胡学林  )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