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第十三师举办2018年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企事业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培训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6 10:30: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整肃食品经营行业行为规范、提升辖区内食品安全状况,2018年4月20日第十三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十三师党委党校举办“第十三师2018年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企事业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范围涵盖我师所有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以及含有单位食堂企事业单位;培训内容主要围绕《食品安全法》及餐饮服务操作规范进行,重点强调了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责任、食品安全重要性、企业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对提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增强企业第一责任人理念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参加此次培训的单位共有53家,共计113人。培训过程中还邀请5家具有代表性的单位介绍各自好的经验做法,并就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发挥了引领带动的效果。(十三师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殷小帆)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