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二牧场司法所积极开展《宪法》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3 21:47:00

为维护《宪法》权威,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日前,红星二牧场司法所以开展下沉入户活动为契机,动员各级普法力量深入到职工群众生产生活一线,大力开展《宪法》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红星二牧场司法所按照兵、师党委及师司法局党组“干部住户全覆盖、农户被住全覆盖”(两个全覆盖)的工作要求,以“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为契机,结合辖区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把《宪法》知识宣传活动融入到矛盾纠纷排查、民族团结联谊、共同生产劳动中,通过“滴灌”式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宪法》意识,树立《宪法》权威。

据统计,活动期间各级普法力量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品300余份(册),为增强干部职工群众的《宪法》法律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师司法局   李海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