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人社局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3 21:40:00

今年是共青团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为充分发挥青年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激励并引导青年作出更大贡献,十三师人社局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活动由人社局团支部副书记吴瑾主持,17名青年同志共同观看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激动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与寄语。人社局龚浩轩、蒋俪、刘吉明等青年同志就“忠于人民、做奋斗者、练真本领、做实干家”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着我们追逐梦想,奋斗前进,勇于创新。我们青年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应当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大家畅谈感受体会,共同谋划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并一同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的爱国、爱疆意识和聚焦总目标、干事创业、开拓奋进的决心。人社局副局长孙健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要求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青年的聪明才智,立足本职岗位,把人社部门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让职工群众满意,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人社事业增光添彩。(十三师人社局   吴瑾)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