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建设集团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3 21:56:59

5月9日,红星建设集团纪委召开学习讨论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全面地了解马克思的一生,深刻体会到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解放的重大意义,真切感受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对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对担负起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的重要意义。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努力开创公司深化改革工作新局面。

纪委书记尹忠新说,我们纪念马克思就是要学习他的学习精神、斗争精神、创新精神。当前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性,不松劲、不止步地扎实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

纪委副书记杨忠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新时代如何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提出了九个方面的重要要求。作为党员干部更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红星建设集团  马有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