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残联开展干部入户走访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3 22:04:19

5月9日,师残联理事长于花率残联一行4人赴黄田农场农二连,前往下沉结对户张新蜂家开展下沉入户走访工作。

残联干部通过聊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张新蜂家庭生活状况和基本情况,当了解到张新蜂在种植苗圃大棚的同时还经营修理厂时,于花鼓励张新蜂继续坚持通过自主创业发家致富。张新蜂还邀请大家一同到苗圃大棚了解经营情况。

此次走访,残联干部主要向结对户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深化改革政策及各项惠民政策。

于花要求,残联干部要把入户工作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结合,深入群众解民忧帮民需,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带着真情实意走进结对户,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农户家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兵、师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师残联   王金凤)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