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党委党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观影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3 22:07:39

为弘扬传承老兵精神,丰富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内容,5月8日下午十三师党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及结对亲戚,共同观看了电影《我们的青春岁月》。

电影讲述了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初期,数万知青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身到兵团各个团场参加生产建设,奉献青春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支援新疆建设的知青在兵团农场的生产生活以及情感经历。电影引起全体教职工以及结对亲戚的情感共鸣。

通过观看影片更加坚定了党校全体教职工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结对亲戚的民族团结意识和奉献意识。观影结束后,党校全体教职工表示,要铭记那些为屯垦戍边、建设新疆奉献一生的老一代兵团人,同时要继承和发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为兵团的发展贡献力量。(党校    杨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