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交通系统党支部组织观看兵团题材影片《我们的青春岁月》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6 13:24: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时代精神、兵团精神、老兵精神,5月11日下午,交通系统党支部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结对亲戚共计42人在MS国际影城共同观看了兵团题材电影《我们的青春岁月》。

    电影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初期,上海支青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塔里木河上游一场场部(即现在的一师十六团辖区内)屯垦戍边的真实故事,生动再现了支援新疆建设的上海知青在新疆兵团农场的生产、生活以及情感经历。影片中的年轻人满怀豪情,从黄浦江畔来到荒凉的戈壁大漠投身到兵团的各个团场参加生产建设,奉献青春、甘洒热血,为新疆和兵团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电影引起全体干部职工及结对亲戚的情感共鸣。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代兵团人为屯垦戍边、建设新疆奉献一生的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为更好地发挥兵团“三大功能”、“四大作用”不懈奋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交通局  陈晓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