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残联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青年马克思》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6 13:26:35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5月11日,师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青年马克思》。

影片讲述了从1844年青年马克思与恩格斯因共同理想信念相识相知,到1848年共同撰写政治经典文献《共产党宣言》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深入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和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共产党宣言》等纲领性文件,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残联  王金凤)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