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举办安全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10:15:06

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实施全民健康工程,大力推动健康新建设的战略部署。5月10日,新闻中心特邀中国安全教育中心新疆站的王文博讲师开展安全健康专题讲座,中心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讲座,主要讲解了在遇到突发意外事故时如何进行急救和职业病的预防改善知识、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及防护知识、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特别讲到了家居装修给大家带来的危害及污染的预防知识。长达两个小时的讲座内容生动形象,现场互动气氛活跃,赢得了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新闻中心全体人员的保健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自觉摒弃陈旧落后的思想和生活观念,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尚。(师新闻中心   徐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