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召开医疗保险工作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4 13:28:41
 


     517日,十三师召开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医疗保险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全师各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60余人参会。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任务,全面落实兵团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险待遇水平政策,切实将惠民、利民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李建江指出,提高医疗保险待遇水平,既是兵、师党委关于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也是关乎各族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好事。人社系统各部门,各定点医药机构要各司其职,社保经办机构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衔接和系统数据的调整工作,定点医药机构要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确保医疗保险待遇调整工作尽快落实到位。同时,要继续完善医保付费方式改革,加强医疗保险基金监管和内控工作,确保基金安全运行,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险经办和服务水平,扎实做好2018年医疗保险工作。

    会上,人社局副局长孙健通报了各定点医药机构2017年考核情况,宣读了2018年医疗保险统筹基金结算办法,并就做好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要求;社保局副局长张晓华与定点医药机构代表签订了2018年医疗保险服务协议。

    会后,师社保局对2018年提高医疗保险待遇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解读。(十三师人社局 刘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