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4 13:34:46

为深入贯彻国家教育部、兵团教育局等四部门《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精神,落实师教育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工作要求,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保障学生健康成长,5月14日,红星学校对“减轻中小学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红星学校校长张玉从治理的目的、意义、范围、治理步骤、相关处室职责和要求等方面,对学校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从教师和学生层面进行,摸清底数,全面纠正不良办学行为,坚持依法治校、依法规范办学行为、教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塑造良好的教师队伍新形象。(红星学校 刘冬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