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金之源集团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4 20:08:52

5月17日,金之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军一行来到柳树泉农场农二连,看望慰问了公司“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队员张彦龙同志,并与农二连党支部书记、工作队队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领导查看了“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办公、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了张彦龙同志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张彦龙同志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座谈中,农二连党支部书记对张彦龙同志及金之源集团公司主动协调、及时维修了农二连三堡断裂的浇地管道、解决了部分农户灌溉问题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公司领导说:“急民之所急、帮民之所需、解民之所难是公司作为“访惠聚”派出单位应尽的职责,我们要做最坚强的后盾,继续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金之源集团 边媛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