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聚焦科研咨政 展现党校担当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5 20:26:43
 

近日,十三师党委党校教师邱新红承担的兵团社科基金项目《新疆木卡姆文化产业问题研究》成功结项,在党校科研事业发展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党校科研咨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在2018年度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课题申报工作中,十三师党校许小璐、蒋静、钱婕、麦克热古丽·艾尼瓦尔等年轻教师主持的4项课题获准立项,立项总数位列兵团师级党校第三位,增强了师党校打造兵团师级一流党校的软实力。

为充分发挥科研资政功能,师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兵团如何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工作,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党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打造“科研精品”工程,推进“智库兴党”建设,推动党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党校  钱婕)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