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今日十三师>>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心送希望”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14 21:17:38
    

近日,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到红山农场开展了“爱心送希望”儿童图书捐赠活动。

为丰富检察院干警结亲户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结亲户及子女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孩子阅读能力,我院精心购置了四类共计50余册图书,并号召干警捐赠自己家孩子读过的图书。活动过程中,干警们统计了亲戚们孩子的学龄阶段,询问了孩子性格特点后,将图书分类搭配,并在捐赠时对图书内容进行简要介绍,亲戚们非常开心,踊跃咨询、选书、受捐,干警们热情地给自己的亲戚讲解了书中的漫画和故事读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增进了干警与亲戚间的感情,受到了亲戚们的一致好评。(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    叶庆)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