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国资公司开展新闻宣传写作培训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20 11:13:46

6月14日上午,国资公司举办了2018年新闻宣传写作培训活动。来自各出资企业的宣传工作负责人共计1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所上报的材料中存在的思路不清晰、内容不明确、公文格式不规范等问题,重点对公文写作格式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规范格式写作。

同时,培训人员还针对企业稿件写作人员存在的稿件质量不高、新闻敏感性不强、典型亮点发挥作用不突出等问题,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对稿件的写作方法、写作特点和写作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要求宣传人员要在宣传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职代会作用、关乎员工利益、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开拓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新闻写作的基本方法,提升了写作的基本技能,提高了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红星物通 高传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