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慰问“访惠聚”驻连(村)队员家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20 11:15:34

6月13日,新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生同志和新闻中心党委委员、哈密开发报社副总编辑王慧香同志代表中心党委赴“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队员李炳荣、廖兵家中,慰问其家属。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新闻中心领导与工作队队员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家属介绍驻连(村)队员总体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驻连(村)队员家属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员和家属顾大局讲奉献、为大家舍小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对每一个家庭的辛勤付出和对驻连(村)干部的支持和理解给予了充分肯定。

“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队员家属表示,感谢新闻中心领导的关心,自己将做好家庭的后盾,让爱人安心工作,把“访惠聚”驻连(村)工作开展好,同时也会克服各种困难,全力做好后勤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驻连(村)队员做好“访惠聚”驻连(村)工作。(十三师新闻中心   徐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