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今日十三师>> 部门动态>> 正文
编办党支部组织结亲户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20 13:18:52
    

“以前我们也没有机会来这里参观,这次组织我们来西路军进疆纪念园参观,我觉得很有意义。”6月13日,在哈密西路军进疆纪念园内,刚刚参观完的绕先汉·沙地克说道。

6月13日,编办组织全体结亲干部及结亲户一行来到哈密西路军进疆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编办结亲干部与结亲户们怀着敬仰之情,瞻仰了纪念园内的图片、实物、历史资料等,了解了当年那段历史,切身感受到了西路军在解放新疆时不畏艰险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编办结亲干部及结亲户们进一步了解了新疆历史,接受了教育、陶冶了情操、坚定了信念,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热情及凝聚力。(编办    张晓)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