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国资公司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20 13:28:3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6月14日上午,国资公司利用1天的时间举办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出资企业的1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内容。

培训班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合格党员的标准。

参训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理论修养,锤炼过硬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国资公司 张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