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今日十三师>> 部门动态>> 正文
交通系统党支部参观西路军进疆纪念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0 16:58: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党员及全体人员爱党爱国情怀,学习革命先辈先烈爱国主义精神。7月4日,交通系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有入党意愿的工作人员一行27人赴哈密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园参观学习,聆听西路军勇士艰苦奋战、勇敢杀敌的光荣历史,追寻西路军进疆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讲解员讲述西路军在战斗中的种种事迹,参观人员了解了西路军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他们那种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鼓舞着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发展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交通局  方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