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普法办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1 10:58:24

暑期将要来临,为了使孩子们在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提高暑假期间青少年群体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4日,火箭农场司法所积极发挥法治宣教优势,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深入火箭农场第一学校,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网络安全教育讲座。10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法治辅导员邹丹丹分析了网络给同学们带来的利与弊,同时,用发生在生活中的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实例告诫广大学生,自觉抵制不良信息的诱惑,规范网上行为,增强网上的自我保护意识,不浏览不良信息网站,不进不健康的聊天室,不将自己的地址、姓名、家庭住址、学校名称或电话号码等信息随意透露。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法治教育讲座,进一步帮助学生们懂得基本的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培养他们牢固树立网络安全自护和道德法治意识,从小养成文明上网习惯,顺利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十三师司法局   邹丹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