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高级中学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1 11:02:46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红星高级中学在延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文棠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费克丁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2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学校党委的表彰,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代表颁奖。

红星高级中学党委书记蒋卫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党的历史,是一部伟大的奋斗史、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在97年的伟大征程中,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秉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将秉承党的红色精神作为一种传承、一种坚守,作为党性修养的内在要求,化作一种自觉行动,进一步汇聚起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推动学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红星高级中学   张燕 张晶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