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高级中学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1 18:57:31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5日,红星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蒋卫东,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文棠对学校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红星高级中学瑞金楼二楼会议室,蒋卫东同志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党员的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并请老同志们放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会继承发扬老一辈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把学校越办越好。

此外,学校党委在建党97周年之际还组织退休党员教师赴黄田农场参观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开展 “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退休党支部自身建设,增强了退休党员教师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退休党员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红星高级中学   张燕 张晶晶)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