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关爱职工暖人心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2 17:04:31

夏日炎炎,为切实保障高温天气下广大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近日师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师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汤尚元,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莉参加了活动。

汤尚元一行先后慰问了特警队、基层便民警务站、大安特钢集团等一线干警和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中。慰问活动中还特别看望了劳动模范,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一线干警和职工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作息时间等,叮嘱大家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高温防护。大安特钢集团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师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大安特钢集团一定加强工会组建,健全基础设施,多为职工开展促进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

“夏送清凉”活动是师工会“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 四项特色活动之一,旨在督促用人单位落实好高温天气一线职工防暑降温措施,改善作业场所条件,落实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确保十三师一线职工平安度夏,为落实总目标做好服务工作。(十三师工会    唐卓)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