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今日十三师>> 部门动态>> 正文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3 20:37:5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发根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发根同志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重温了党的历史使命,他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担当尽职,要履行好新时代的新使命,做到有底气、有大气、有勇气、有正气,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在实践中检验初心、诠释使命,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课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重新感受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履行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工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李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