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医院顺利通过兵团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评审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07 17:18:50

82日,兵团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实地评估及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督查工作组一行6人在兵团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艾麦尔江·吐尼牙孜带队下,来红星医院进行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实地评审。师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姜峰同志主持评审会,师疾控中心、师综合监督执法局,红星医院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核查资料、与患者交谈等方式对红星医院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严格评审。

评审结束后,专家一致认为,师红星医院对基地申报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亮点突出,特别是医院对教学的投入力度大,如:给每位实习学生一个月500元生活费,保障了科研教学的持续发展,各教研室教学实施规范,教学资料准备齐全,红星医院完全具备了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建设要求。

最后督查工作组组长、兵团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艾麦尔江·吐尼牙孜说,此次反馈结果是专家组得出的一致结论,红星医院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扎实细致,做法可借鉴。希望医院持续在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上用力,加强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后续的衔接工作,把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得更好。(红星医院  黄志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