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08 20:48:31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推动党员干部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红星建设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誓活动。

此次集团公司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有利于彰显宪法权威,增强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宪法观念,使其牢固树立忠于宪法、维护宪法的信念和自觉守法的理念,做到恪尽职守、依法履职、清正廉洁,对于增强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推进宪法进企业、宪法进机关有着重要的意义。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尹忠新在活动时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所有法律法规的根基。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是每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基本义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正确的思想认识、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思想自觉,坚决维护宪法的权威性。首先要学懂、弄通,其次要会用、善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进一步引向深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牢固树立崇尚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自觉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集团公司发展、维护集团公司和谐稳定的能力,做到依法治企,努力把集团公司的法治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红星建设集团机关党支部    马丽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