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国资公司举行“转作风 听安排”签名承诺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10 21:15:57
 

88日上午,国资公司举行了“转作风 听安排”作风建设个人签名承诺活动,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做出了郑重承诺并签名。

活动中,公司领导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化作风建设,在聚焦总目标、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等工作中敢于担当,认真工作,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提档进位;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要听安排、重成效,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做到“日清日结、当日事当日毕”,确保公司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员工的大局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效率意识,强化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国资公司   张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