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工业园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16 17:57:18

8月14日,师工业园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高新福主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郑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21家企业分管安全环保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同志在师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33家企业环保整改落实工作的检查通报》等文件精神。结合园区实际,郑智强对园区下一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他说,目前园区污染防治还存在环境保护责任落实不到位、园区清洁化生产管理仍然粗放、环境保护管理上存在不足、环境安全隐患多、风险大,环境应急能力薄弱等问题,园区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对本企业的环保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清楚掌握,敢于直面中央环保督察组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不弄虚作假,敢于承担和改正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彻底整改,确保改到实处、见到实效。

郑智强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严肃的考验。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后,园区各企业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园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思路和举措,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扎实履行好生态卫士的职责。(工业园区管委会  张琪)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