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垦区检察院举办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专题党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16 18:37:10
 

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不断提升检察队伍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水平,813日,哈密垦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跃飞以《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为该院全体干警上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贺跃飞副检察长主要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拥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对廉政建设为何做、如何做进行了深入解读。课程既引用了周恩来同志一身正气、廉洁从政的正面事迹,也列举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从正反两面教育和警示干警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养浩然正气、树廉洁之风”。党课结尾,贺跃飞副检察长用陈毅同志四句话与干警互勉,即一要想到不忘本、来自人民莫作恶,二要想到党培养、无党岂能有作为,三要想到衣食住、若无人民岂能活,四要想到虽有功、岂无过失应惭愧。

此次党课学习增强了全体干警的廉政意识、纪律意识、作风意识,使干警们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和“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秉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理念,时刻铭记党纪国法,牢固树立廉洁从检意识,自觉做一名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有底线的合格检察干警。(哈密垦区检察院  赵忆敏、齐霞枝)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