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召开河南省援疆规划中期评估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3 19:52:16

9月5日,师召开河南省援疆规划中期评估会议。会议对河南省“十三五”对口支援十三师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作了要求,介绍了项目的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徐慧前,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部主任、高级经济师徐夏楠参加会议。

徐慧前代表师党委对徐夏楠一行8人来师开展“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援疆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不仅是对近两年多来援疆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诊断,更为今后项目的实施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并要求师各综合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明确责任,按时完成,确保此次援疆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师党委宣传部、师援疆办、人社局、卫计委、财政局、教育局、发改委及受援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作者:援疆办张慧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