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统计局举办国民经济核算体(2016)基础知识培训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9 11:18:26

9月13日,十三师统计局以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培训会为契机,利用半天时间专题培训《中国国民经济核算体系(2016)基础知识》。由师统计局核算专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2016年核算体系基本框架、基本概念和核算范围、基本分类、基本核算指标以及基本核算方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改革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团场综合统计更换较为频繁的实际,对兵团季度生产总值核算依据进行了详细讲解。

师统计局全体干部和师各级统计系统工作人员共105人参加此次培训。(十三师统计局  张潮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