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南岗公司强抓安全管理保生产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9 21:05:28

近期,哈密南岗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强抓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稳步进行。

该公司结合目前生产实际,一是通过加强宣传教育,从强化安全意识着手,利用LED屏幕、下发安全教育材料和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等形式,教育管理层及员工坚定完成生产任务的决心,通力协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强抓标准化管理,打好安全管理工作基础,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考核验收;三是树立“抓现场、重落实”理念,将安全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加大对重点部位的巡检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排查和立行整改。

通过一系列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提高了管理层及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执行安全制度的自觉性,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将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南岗建材 张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