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垦区检察院干警在十三师检察系统未检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1 16:59:08

9月12日,由十三师检察分院举办的以案释法与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答辩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哈密垦区检察院王风丽同志拔得头筹。

哈密垦区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在工作多,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抽调三名优秀检察干警参加竞赛。竞赛当天,该院三名干警沉着应对,答辩场面精彩纷呈,每位选手均表现出了最佳状态。最终,哈密垦区检察院的王风丽同志取得最高分的好成绩。

王风丽表示,十三师检察分院举办的未检竞赛非常及时必要,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竞赛所思、所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办案水平及自身业务能力。此次竞赛,是对十三师未检队伍专业化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验,切实达到了发现优秀未检人才,提升未检队伍专业能力的目的,对我师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专业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哈密垦区检察院   赵忆敏   张胜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