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暨数据处理培训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5 19:58:37

为确保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和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提高师、团选聘的200余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业务能力,912日,十三师经普办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暨数据处理培训班。

培训班上,十三师经普办主任唐芸就经济普查的意义、此次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对各单位普查员结合清查方案认真学习掌握Pad操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务必在清查登记前把问题都解决。随后,各专业人员从深入学习经济普查有关法律法规、MDM移动终端管理系统、Pad清查数据采集软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普查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既掌握了理论知识,也进行了实操练习,对于不理解的地方及时提出问题得到解答,对于开展清查工作很有信心。(十三师统计局  王俊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