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召开2018年第四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5 20:11:01

9月18日,师召开2018年第四次扶贫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对2017年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调整情况、2018年十三师脱贫攻坚项目库及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情况、对进一步细化完善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和帮扶措施进行审议。师党委常委、副政委刘杰,师总农艺师贾瑞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全力推进十三师脱贫攻坚工作。全师各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精准施策要以精准对象识别为前提,紧密结合贫困实际,因人因户因贫困原因施策。扶贫项目和资金的使用要严格执行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按要求进行公示,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对项目建设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扶贫项目按计划建成并发挥效益。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安排部署。

红山农场、黄田农场、柳树泉农场、淖毛湖农场及师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发改委  李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