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兵团质监站对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2018年在建项目综合督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25 20:16:11

为做好十三师公路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913日至17, 兵团质监站及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对淖毛湖烟墩火车站能源公路各标段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各标段的路面、路基、桥涵的安全防护设施以及安全生产技术交底资料进行了检查,同时对项目部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责任书的签订等相关安全资料进行了检查。

2018年917日下午17时,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组织质监站检查人员及各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召开公路工程质量和安全督查反馈会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方案。

通过此次质量安全检查及反馈会议,增强了施工单位对工程质量安全的责任意识,确保了十三师公路建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交通局   王恺迪)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