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曾超中秋节看望慰问河南援疆干部人才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12:31:47

        9月23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十三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率队到河南援疆公寓看望慰问河南援疆干部人才,肯定一年来第九批河南援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表达对援疆干部人才的亲切问候。

        在听取河南援疆工作情况汇报后,曾超指出,一年来,河南援疆干部人才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满含家国情怀,无私奉献付出,无论是在扶贫、产业、教育、医疗、人才、文化、旅游等领域,还是在基础设施、民族团结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受到各族干部职工群众的认可,有力助推了十三师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对做好下步工作,曾超勉励河南援疆干部人才要继续发力,在政治建设上提供引力,在项目建设上提供推力,进一步发挥好聪明才智。同时,曾超要求,十三师各团场各单位要更加关心关爱河南援疆干部人才,为他们进一步施展才干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曾超还对援疆公寓搬迁,援疆干部人才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生活待遇、交通出行等具体问题作出安排。
        师领导徐慧前、吴春云、刘杰、冯立、任晖、李道明出席有关活动。师党政办、组织部、援疆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作者: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岭(河南援疆干部),援疆办张慧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