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师疾控中心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2 12:09:24

为增强十三师居民自我健康状况关注度,提高居民对高血压疾病认识。10月9日上午,师疾控中心联合黄田农场医院、疾控中心在黄田农场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全国高血压日”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慢病管理工作人员围绕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病因、高血压的预防和日常饮食的注意事项、三减三健健康核心知识、老年人该如何正确运动降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讲座结束后,对前来咨询的居民的疑问,慢病管理医生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参加此次讲座和咨询的居民共60余人,活动中为前来参加讲座和当天健康体检的居民发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高血压、糖尿病防治宣传知识印刷品400余份,活动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居民对高血压病的认识,使大家了解高血压病的危害性,对早期预防、及时治疗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疾控中心 刘君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