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学校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建队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9 10:43:22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10月12日上午,红星学校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全体教师及少先队员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七年级学生举行建队仪式并更换大红领巾,队员们通过集体诵读的方式,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大梦想,懂得党的关怀和期望,从小坚定理想信念。之后,新一届少先大队委员宣誓就职,并代表全体大队委进行了发言,表达了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坚定奋斗的决心。最后,学校少工委主任杨艳对全体少先队员给予殷切的希望,勉励少先队员们牢记历史使命,认真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时刻准备着!”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红星学校 陈学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