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新闻中心组织收看《一家人一家亲》专题片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9 10:47:00
10月12日,新闻中心组织中心全体人员收看新疆卫视一套22:30分《美丽梦想》栏目播出的专题片《一家人一家亲》,并要求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专题片《一家人一家亲》讲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发生在莎车县、皮山县、阿图什市、乌鲁木齐、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一个个结亲故事,充分反映出近两年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观看结束后,新闻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对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起到了重要作用。专题片中提到的关于民族团结的一个个故事,让大家为之动容。干部们不远千里,与各族群众结对认亲,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在交往交流交融中不断巩固民族团结,不断凝聚促团结、反分裂的社会共识,使民族团结之花开遍天山南北,值得大家认真学习。

撰稿人:徐莹
十三师新闻中心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