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十三师红星学校开展“119”消防逃生演练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2 17:06:43

为切实落实“119”消防宣传工作,提高中小学生安全防火和逃生自救意识,切实把消防知识送进校园,11月8日上午,红星学校开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逃生演练活动,全校110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时49分,急促的警铃在校园上空响起,教室里正在上课的师生们,听到警报声,迅速按照应急疏散演练路线有序逃生。在各楼层负责老师的指挥下,全校师生快速撤离到教学楼外的安全区域。十三师公安局消防支队支队长李丽警官对本次演练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向大家补充讲解了逃生注意事项,为学生发放消防手册和宣传资料。红星学校校长张玉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总结,对今后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逃生自救的能力。(红星学校    蒋宏斌)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