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红星勘测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2 18:48:09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红星勘测设计公司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通过党委中心组、党员大会、党小组多种形式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使遵规守纪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11月9日下午,红星勘测设计公司党委为深化学习效果,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十三师党校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从基础知识、背景意义、八大亮点、修改要点、纪律底线、必学条款六个方面展开。通过十三师党校高级讲师王万朝老师的生动讲解,公司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红星勘测设计公司     索荣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