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垦区检察院积极参加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宣传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2 19:12:48

11月5日至116,哈密垦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主题为“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的法治宣传活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通过12309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和12309微信公众号四种渠道,向社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本次活动由第十三师检察分院控申处组织开展。虽然天气寒冷如冰,但活动现场群众热情似火。检察干警们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12309检察服务中心相关问题,普及检察院职能以及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

今后,哈密垦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完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为社会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哈密垦区检察院     吴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