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4 20:51:23

近日,哈密垦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统筹规划,案管、控申部门强化协作,改造原检察服务大厅, 建成“12309”检察服务中心,积极为群众提供检察服务。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按照高检院统一部署建立的“一站式接待、一条龙服务”综合性检察为民服务平台,是检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拓展司法为民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形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为民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把原来属于案件管理、控告申诉部门的对外窗口进行资源整合,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从分散到集中、从单一到集成,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让群众“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

下一阶段,哈密垦区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作用,不断完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功能,把检察服务中心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个角落,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到执法实践中,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哈密垦区检察院    阿提克汗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