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镜儿泉矿业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3》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4 20:54:23

11月12日晚,镜儿泉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收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3》。

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被片中一个个平凡人生中不平凡的人生故事感动着、激励着。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专题节目内容丰富详实,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牢记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同时,会上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活动要求,切实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立足岗位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升自身价值,做好“四有”党员,不断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贡献力量。

13日下午,国资公司本部也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榜样3》专题片,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镜儿泉矿业   魏暾)

  分享到:0